選單 首頁 搜尋

偷錢遭女友提告 男報復行兇重砍9刀

2015/11/22 12:22 字級:

一名有竊盜前科的男子日前到陳姓外籍女友經營的養生館偷竊了13萬6千元,女友堅持提告,男子憤而持水果刀埋伏行兇,連砍了女友9刀之後揚長而去,女子倒臥血泊,直到7分鐘之後才被民眾發現報警,所幸陳姓女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兇嫌則在警方的策動下出面投案。



20日清晨四點多,單姓男子街頭行兇,留下一地的血跡揚長而去。被砍的是他的外籍前女友,地點位在新北市中和民樂街這間養生館前,經過兩天的追緝,單姓嫌犯在警方策動下投案。怎麼會這麼兇殘,原來有竊盜和傷害前科的單姓嫌犯和陳姓外籍女子交往兩年,沒想到在這個月3號,他到陳女經營的養生館偷了13萬6千,陳女氣得提告,雙方撕破臉,於是埋下殺機。

附近監視器拍到20清晨4點43分單姓男子經過,當時他已經砍了人,雙手沾滿鮮血,還一副若無其事的走開。為了這場謀殺,他早在20分鐘之前就在超商埋伏,看見陳姓女友從養生館走出來,兩人先是爭執,嫌犯強行把陳女拉進店內3次,最後乾脆拿出預藏的水果刀,連砍陳女9刀後離去,直到七分鐘之後,民眾路過發現女子躺在血泊中才報警求救。



所幸陳女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犯案的單姓男子自稱他事後有歸還偷竊的現金,只是陳女堅持提告讓他氣不過,才動了砍人的念頭。由於單姓男子殺人的意圖明顯,警方還是依照殺人未遂的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