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紫南宮紀念幣非純金?廟方:一場誤會!

2015/11/21 23:24 字級:
南投紫南宮下重本,要發送純金的羊寶寶紀念金幣嗎,有人用通訊軟體LINE傳送了這樣錯誤訊息,結果讓廟方電話接不完,因為不是純金而是鍍金。

宮廟人員忙著接起電話和對方解釋,領取紀念幣的方式,但電話卻是一通接一通,讓宮廟人員幾乎快接到手軟。南投紫南宮廟方人員:「是發行紫南宮的紀念幣,不是純金的金幣,那可能是LINE裡面錯誤的訊息。」引起民眾詢問的就是這一則網路裡,瘋狂被轉轉的文章,上頭寫著家中有羊寶寶的信眾,可以到紫南宮領取「純金金幣」,看到純金民眾很心動,還特別註明限時領取,許多人紛紛打電話詢問,更有人直接到現場排隊,就怕晚了一步錯失機會。

南投紫南宮廟方人員:「最近網路誤傳,說我們有發放純金紀念幣,是誤傳我們的是鍍金,為了這個很多信眾都打電話來問,一天大概三百多通的電話。」不過原來這其實是一場誤會,這封簡訊根本不是廟方發的,是熱心民眾代替廟方發簡訊,結果卻不小心把鍍金打成純金,讓看到的人誤會,以為廟方真的是免費發放純金金幣,但無論是不是純金,民眾一樣領得很開心一點也不介意。

民眾:「他說是純金的,但是後來隔天我就有聽到有消息說這是謠言,只要有來土地公這邊,拿到這個金幣就是一種福氣。」因為錯誤簡訊,也讓領取的民眾數量暴增,遭受池魚之殃的南投紫南宮也趕緊出面來澄清,希望民眾別再因為錯誤的訊息白跑一趟。


(圖/紫南宮發行的紀念幣)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