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職生無照騎車 女師穿越馬路慘遭撞死

2015/11/21 23:17 字級:
嘉義市區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無照騎車的高職生行駛在嘉義仁愛路段,撞倒了一名穿越馬路的女教師,女教師當場倒地不起,送醫後不治,不過監視器拍下當時車禍景象,可以看到女教師沒走在斑馬線上,直接穿越馬路有疏忽,但高職生無照駕駛,還騎在快車道上違規在先,而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圖/監視器拍下當時車禍景象,可看到女教師沒走在斑馬線上,直接穿越馬路有疏忽,但高職生無照駕駛,還騎在快車道上)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名身材高瘦的女子,穿越馬路走到快車道,沒想到下一秒砰的一聲,正巧被行駛而來的機車駕駛撞個正著。警方:「沒看到直接撞上。」驚險場面,女子剛要過馬路,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女子頭部受到重創當場倒地不起,機車騎士也慘摔在地,連安全帽都噴飛了,只見騎士立刻爬起來,走沒幾步隨後又蹲下來,接著整個人倒臥在馬路中間。

肇事的機車騎士滿臉鮮血,攤坐在路旁一臉茫然,但被撞倒的女子倒地不起臉上滿臉是血,救護人員趕緊替她檢查傷勢。救護人員:「後面頭腫起來,我剛剛有摸到血腫。」女子傷勢嚴重,幾乎失去生命跡象。戴上護頸,救護人員趕緊將女子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急救。

這起車禍發生在20號下午4點多,在嘉義仁愛路段肇事的是一名15歲高職生,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而被撞的路人是一名女老師,不幸的是送醫後顱內出血,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看看當時車禍影片,女教師沒走在斑馬線上直接穿越馬路有疏忽,但高職傷無照駕駛,還騎在快車道違規在先,不過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