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毆完還潛入女友家 女友家人不堪其擾

2015/11/21 22:06 字級:
原本相戀兩年的一對情侶,在分手後吳姓男子因為不滿,竟然自導自演一齣打女友的戲碼,誇張的是被揭穿後,吳姓男子還潛入女友家中,或是埋伏在女友家裡開的水果攤附近,持續糾纏,讓女友及家人不堪其擾,現在就算這名恐怖情人已經被移送法辦,女方家人也不敢多說,就怕交保後還會惡意騷擾!

當時王姓女子,就是停車停在這個地方,結果沒想到後來有個男子從後面,拿鐵棍開始猛毆她,她是痛到爬到人行道來求救,結果男子不但沒有停下來,還繼續窮追猛打,後來發現男的竟然是她的男朋友,讓女子非常氣憤。吳姓男子無情的對女友痛下毒手,但在這之前兩人原本是相愛的一對情侶。31歲的王姓女子與34歲的吳姓男子,兩人相戀兩年照片中笑得甜蜜,但最近王姓女子發現彼此個性不合,且生活習慣相差太大便提分手,導致吳姓男子不滿毆打報復。

事後吳姓男子,還潛到王姓女子的家中,而且跑到她們工作的地方埋伏跟騷擾,讓王姓女子的家人感到不堪其擾。附近攤販不肯多談,王小姐的家人在市場經營水果攤,面對記者詢問也不願回應,就怕打人的吳姓嫌犯再度找上門,畢竟昔日愛侶變成仇人,被害人不只生氣,更多的是害怕,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或是出去遊玩,表情一派輕鬆,但王小姐萬萬沒想到,遇上了恐怖情人,讓生活一切變了調,全身上下大大小小的傷痕,就是前男友狠心的證據,吳姓男子對女友一陣猛打,甚至王小姐人都逃到了人行道也不鬆手,身材嬌小的王小姐,根本經不起這樣的攻擊,肩膀、手部、腰間、大腿和手掌,都有多處擦傷和瘀青。


(圖/吳姓男子對王小姐一陣猛打,造成王小姐肩膀、手部、腰間、大腿和手掌,都有多處擦傷和瘀青)

對於吳姓男子的行為即便是昔日情人,王小姐堅持提告,遇上分手男友自導自演的毆打戲碼,讓她心理和身體所受到的傷害難以快速抹滅。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