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地人不敢去!台女誤闖「牛仔街」遭性侵 27歲男坦承犯案

2018/04/15 16:37 東森新聞 字級:
當地人不敢去!台女誤闖「牛仔街」遭性侵 27歲男坦承犯案
▲左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右圖為控性侵的嫌犯(圖/左圖:翻攝自Pixabay,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曼谷大水)

台灣女性傳出遭性侵的按摩店,其實鄰近曼谷有名的紅燈區牛仔街,當地治安也因外籍客鬧事亮紅燈,連當地人都不願意去。當地台商聽到性侵事件後,提醒赴泰旅遊的觀光客不要只看價錢,要記得保護自己。27歲的嫌犯今(15)日坦承有發生性關係,但供稱有經過女方同意,並沒有強迫,本案被泰、台媒體大肆報導,泰國警察總長也下令徹查,將盡速釐清真相。

▼示意圖,曼谷捷運阿索克站旁的牛仔街(圖/翻攝自維基百科,攝影 AxelBoldt 


曼谷捷運阿索克站旁的牛仔街是泰國最知名的紅燈區,每到晚上穿著清涼的小姐一排排站在門口攬客,她們有些就從事色情半套服務,當地台商表示甚至曾遇過有台灣女生揪團到牛仔街找男性特殊服務,這一帶龍蛇混雜,治安也相對較差,連當地人都不太願意去。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而這次傳出性侵,台灣旅客的按摩店就鄰近牛仔街,這家按摩店雖然內裝陳設簡單,但是價格實在便宜,一小時只要一百泰銖不到台幣95塊,因此在自助旅遊界經常有人評論按讚,一樓擺了大約六張躺椅以進行腳底按摩,光線還算明亮。
 
不過樓梯間燈光昏暗,樓上則有以布簾隔成的小隔間,事實上在臉書上也傳出有男性觀光客在這家按摩店被女按摩師性騷擾,有當地台商表示泰國按摩業正規是同性服務同性別,預約就會說清楚,若按摩師為異性需經客人同意。

泰國的按摩店有好有壞,最常見的就是詐騙,假店員在店外招攬生意並收費,等到按完摩要離開時店家又說要收錢。資深導遊建議到泰國旅遊很多人,都會想體驗按摩,但最好結伴而行,而且務必慎選店家以免快樂出門敗興而歸。

▼獨家直擊!疑性侵狼按摩師 「繼續輕鬆按摩」▼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灣女觀光客傳出在泰國按摩遭到性侵,被指控的按摩店在自助旅遊界名氣響亮,由於一小時只要一百泰銖,加上服務還不錯,因此許多網友給予四星甚至五星評值。僅管如此,最近這家按摩店也傳出女按摩師性騷男顧客事件,因此在泰國享受按摩前,必須做好功課,慎選店家。

▼被指控的按摩店在自助旅遊界名氣響亮,一小時只要一百泰銖(圖/東森新聞)


爆出性侵案件的這家「Tony Thai Massage」,內裝陳設雖然簡單但是價格實在便宜,一小時只要一百泰銖,不到台幣95塊,因此在網路上佳評如潮,許多去過顧客都給予四星,甚至五星評價,覺得物超所值。

▼爆出性侵案件的這家「Tony Thai Massage」,在網路上佳評如潮(圖/東森新聞)


不過也有少數認為服務不夠周到,以及因為小費問題,發生糾紛而給一星的負評。泰國物價相對台灣便宜,觀光資源豐富,成為國人旅遊熱門地點,不過消費糾紛卻也層出不窮,特別是在按摩方面,除了小費問題外,最常見的就是詐騙,假店員在店外招攬生意並收費,等到按完摩要離開時,店家又說要收錢,當你表示已經付錢給剛剛帶你進來的人時,店家卻說並不認識你說的人,此時顧客才恍然大悟,已經被騙了。

▼資深導遊建議,觀光客最好結伴而行,不良店家才難以下手(圖/東森新聞)


資深導遊建議,觀光客最好結伴而行,不良店家才難以下手,而去年大陸甚至還傳出,有名男大生清邁的一家按摩店,被一名罹患愛滋病的跨性別按摩師下藥性侵,所幸事後立刻服用阻斷藥物,平安度過愛滋病的「空窗期」。到泰國旅遊很多人都會想體驗按摩,不過務必慎選店家,以免快樂出門敗興而歸。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