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8世界電競錦標賽在高雄 三方正式簽約

2018/04/02 21:57 東森新聞 字級:
2018世界電競錦標賽在高雄 三方正式簽約
台灣的電子競技運動通過立法院三讀,正式成為運動產業,第十屆的世界電競錦標賽也正式簽約,十一月將在高雄舉辦,屆時將吸引超過500名各國好手來到台灣參加這場電競盛會。
 
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與主辦城市高雄以及中華民國電競運動協會正式簽約,三方將全力執行,這場世界級的電競盛事要以最高規格展現台灣電競產業的實力,其實電子競技在台灣它是一個一條龍的產業,除了台灣很優勢的ICT產業之外,它會是一個在結合年輕新創體育的內容,我們認為它會是一個翻轉世代的機會,除了持續培養選手之外,我們需要去培育的反而是我們幕後這些工作人員,以新媒體或新創媒體的方式來作整個建構,這場賽事預計將吸引超過500名外籍選手來台,並有八國語系,轉播為期三天的賽事,看準電競的未來發展,企業也大力協辦。兩位知名的電競領隊也接下水晶滑鼠和耳機,象徵接下為台灣爭光的重責大任,期許能在11月的賽事中奪下好成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