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奪金牌爭光 身障生集體遭校方丟包

2015/11/21 15:14 字級:
這個禮拜在林品舉行的「全國特殊學校運動會」,彰化和美實驗學校二十多名身障學生勇奪金牌,但回程竟遲遲等不到車,一群人曬太陽空等,小小選手們坐著輪椅、身上掛著剛贏來的金牌,最後來的一輛遊覽車,因為沒有無障礙設施,大家只能用爬的,或是人力背負上下車,家長超火大。

身障學生參加全國特殊運動會,二十多人奪金牌,但身障生卻掛著金牌爬下車,有些身障學生還需要人力背負。

遊覽車階梯對於身障生來說是一項極大挑戰,18、19日彰化和美實驗學校二十幾名身障學生在林口國立體育大學勇奪金牌,但比賽結束了學校竟然沒有派校車接送,而是把學生丟包在林口,身障生遲遲等不到校車,甚至在大太陽下空等,家長超火大。家長林爸爸:「單單就上車下車,就很困擾啊快兩小時了。」

他們坐著輪椅掛金牌,卻只能自己搭遊覽車再轉搭高鐵回家,家長控訴遊覽車沒有無障礙設施,學生只能用爬的,或是由人背著上下車,發生意外誰負責。家長林媽媽:「家屬啦、教練啦,身心障礙的小孩啊總共有三十幾位,不是一個小朋友而已。」

身障學生比賽結束,竟然是如此不堪情形,校方說教練派車單太晚送。美實校總務主任林澤瑜:「出車之前就已經有跟帶隊的教練講清楚說,因為這一次真的是太晚送我們的派車單了。」和美實驗學校教練吳先生:「後來才叫我們去坐高鐵,我們也沒有錢可以付啊。」小小選手們從中午用餐後等半天等不到車,回家的時候都已經晚上十點多,為校爭光結局卻只能掛著金牌爬著上下車回家,好心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