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觸即傷!師帶獵槍進校 學生臂遭刺穿

2015/11/21 15:26 字級:
苗栗南庄國中有名體育老師,請學生到車上幫忙拿東西,沒想到學生疑似好奇,看到車上的獵槍,居然拿來把玩,不小心觸發已經上膛的獵槍,這一射不小心射到在一旁的同學貫穿手臂,受槍擊的學生幸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行車紀錄器拍下,受到槍擊的學生一上救護車,醫護人員趕緊幫他止血,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左手上的傷口血流不止。到了急診室,受傷學生一臉淡定,但一旁的穿著白色衣服的老師相當緊張,原來會發生這起意外,是因為這名老師就是獵槍的所有者。承辦員警:「學校有位高姓體育老師,攜帶這個獵槍進入校園,他請學生到車上取用物品的時候,因為這個不明原因獵槍擊發。」

這名任教於苗栗南庄國中將近20年的高姓體育老師,請就讀國二的兩名同學幫忙到他的車上拿東西,其中一名學生看到車上的獵槍疑似好奇拿來把玩,不小心觸發已經上膛的獵槍,誤將鋼彈射出,而鋼彈就這樣貫穿旁邊同學的左手避血流不止。承辦員警:「因為他在山上有果園,所以他的車輛都有攜帶這個獵槍,那在山上耕作的時候來防範,老師的部份,是依據槍砲彈藥條例來移送,那學生的部分,用過失傷害來移送。」

原來高姓體育老師會持有獵槍,是上山耕作時防山豬及一些兇猛野獸之用,萬萬沒想到原本用來自保的獵槍竟造成自己學生受傷送醫,除了要吃上刑責,校方表示下周一將開會決定相關的逞處事宜。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