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奇蹟度​七日!阿嬤無法開口說失蹤謎

2015/11/21 15:01 字級:
在彰化山區失蹤七天,又奇蹟是被尋獲的「黃方金珠」阿嬤,昨天中午時分被找到,經過一夜的休息,稍微恢復了元氣,目前身體虛弱,無法開口說話,但精神狀況良好,可以用點頭搖頭的方式表達。家屬表示,雖然阿嬤失蹤了七天,但是沒有消瘦很多,可能是靠吃果實補充水分,順利活下來了。

問阿嬤是不是去遊覽,他開心的點頭,大家都很好奇黃方金珠阿嬤這幾天是怎麼過的,可以奇蹟式的活下來,連醫生都覺得很神奇,看著阿嬤漸漸恢復元氣,連家人都好奇的詢問阿嬤這幾天都吃些甚麼,阿嬤聽到家人問他是不是偷摘水果,阿嬤笑得很靦腆。

家人緊緊握著阿嬤的手,滿腹的不捨但還是很欣慰,經過七天的時間還是可以找到阿嬤,阿嬤身上有多處被蟲咬傷的痕跡,指甲也都黑黑的,初步推測阿嬤應該是不小心滑落坡坎。

阿嬤雖然身體虛弱但意識清楚、胃口也很好,昨天喝了牛奶還吃了清粥,睡了一覺精神明顯好轉,雖然阿嬤目前無法開口說出失蹤期間的種種經過,但可以如此奇蹟式的活下來,讓家人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