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際郵包寄新興毒品 險流入台灣夜店

2015/11/21 13:06 字級:
高雄海關在查驗郵寄包裹時,發現從大陸上海寄來的三件郵包非常可疑,經過調查,裡頭的咖啡色粉末,竟然是三級新型毒品Ethylone「乙基卡西酮」,差點透過郵寄方式流入夜店。檢調循線逮捕周姓嫌犯,將他跟女友依毒品罪嫌移送檢方聲押獲准。

嫌犯被海關攔查還不停在狡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海關關員把三個國際郵包用剪刀一一拆開,發現鋁箔包內裝著咖啡色的不明粉末,檢警立刻拿出試劑滴藥測驗,這一測才發現事情大條了。原來這裡頭裝的是新興的化學毒品叫做乙基卡西酮,屬於第三級毐品,結構類似安非他命,經常混合在即溶包飲品,屬中樞神經系統興奮劑,濫用可能產生心跳過速、幻覺和妄想,嚴重的話甚至會造成死亡。

高雄海關派駐在台南郵局的關員11月10日抽檢時,發現這3件從大陸上海寄發的國際郵包,裡頭藏了新型毒品共5.2公斤,分別寄到台南市六甲區、官田區與佳里區,周姓嫌犯向檢調人員供稱,毒品是大陸朋友免費提供試用,但檢方認為5.2公斤的毒品數量龐大,只給他一個人食用並不合理,研判是集團透過管道,走私毒品入境,再流向台灣各地的夜店,幸好及時攔截,嫌犯與女友被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院聲押獲准。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