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國昆凌海撈1.7億 遭逮還顧「化妝」

2015/11/21 13:02 字級:
台中酒店花名「昆凌」的32歲沈姓女子海削包養她的富商五千萬,警方逮捕後發現,短短幾年他的存款以驚累積上億元,誇張的是,他把富商的錢騙光了,最後甚至還比對方有錢,三百多萬名車代步,名牌包丟滿整間房,還砸上百萬整形,警方上門搜索的時候她不當回事,先是綁頭髮接著又坐在旁邊化妝,把警察當成隱形人。

警察都找上門了,搜索到一半一邊淡定綁頭髮,這位是台中酒店花名「昆凌」沈姓女子,頭髮綁好了也不管警察翻箱倒櫃,直接坐那邊化妝,接著她的媽媽出現了,問警察說房間這麼亂,照什麼照。

33歲沈姓女子海削包養她的王姓富商五千萬,從22歲就在酒店上班,累積財產達上億,戶頭兩千多萬,50歲母親存款一億五,來源可疑。而其實她們在台中市東興路上還有一棟千萬元豪宅,也是用詐賭的錢買來的,但這租屋處也不便宜,疑似當作詐騙富商基地,酒店昆凌月入60萬,再加上包養費財產衝上億,住豪宅、出門代開三百萬名車,整形砸了三百萬變人工美女,跟她一起詐賭騙富商的還有另外兩個人,調查酒店昆凌跟同事詐乾富商後,再假好心湊錢借千萬當魚餌。中市刑大分隊長江明儒:「昆凌聯合三名金主,每個人出資三百萬到四百萬的價格借給被害人。」

有其他酒店小姐向警方表明,酒店昆凌沈姓女子經常叮嚀剛入行小姐說,上班就是要狠,她除了撒嬌還會以付不起房租,家人過世沒錢辦後事等等,甚至說哥哥犯案沒有錢交保,扯一大堆謊言向酒客要錢,另外三名被騙千萬元富商警方極力說服他們出面報案。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