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是她?!婚宴蟑螂再進化 假扮學姊…私訊準新娘:想要抽捧花

2018/03/12 16:08 東森新聞 字級:
又是她?!婚宴蟑螂再進化 假扮學姊…私訊準新娘:想要抽捧花
▲(圖/取自爆料公社)

超傻眼!一名即將步入禮堂的許小姐,日前在臉書收到自稱是「新人學姐」的女子私訊給予祝福,還要求想要上台搶捧花,但機警的準新娘直覺有異,上網一查赫然發現該女子「原來是有名的婚宴蟑螂」,曾在喜宴上白吃白喝、打包又玩遊戲,甚至因此鬧上新聞版面,準新娘蒐集該女眾多「前科」回傳,但對方還是堅決否認。

準新娘許小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附上和王姓女子的對話截圖,王女首先私訊準新娘恭賀新婚,並表示自己是新人親友以前的「學校學姐」,開門見山就說「對了你捧花名字可以順便寫我嗎,我也想撿捧花」。但準新娘覺得事有蹊蹺,一查之下果然發現對方曾遭人爆料是「婚宴蟑螂」,截取網路上相關圖文詢問「請問這是你們嗎」,卻遭到否認「不是」。

許小姐直言:「我沒有辦法接受有人來我的婚禮鬧場」,還說「網路上都搜尋得到,不過還是謝謝妳的祝福」,表示之後確認若真的是學姐,會再邀請王女來參加婚禮。

▼(圖/取自爆料公社)


但經過準新娘詢問後,親友也表示「不認識此人」,還爆出王女曾打電話給新人親友,自稱準備結婚要聘請新娘秘書替她化妝,甚至還發現王女曾打電話給準新郎倌,要求上台抽捧花。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相當傻眼,紛紛留言痛罵「又是她」、「這體型太好認」、「到底有多想要捧花」、「臉皮超厚」。

擔心有人上當受騙,許小姐特別發文提醒,「感覺她們現在是全台流竄四處找機會亂入婚禮」,希望新人們能夠小心,不要讓一生一次的寶貴婚禮遭到破壞。

據了解,王女和她的媽媽分別有傷害、偽造文書與詐欺前科,過去曾混入某婚宴會館,但整場卻沒有人認識這對母女,王女不只大方上台玩遊戲、跟新人合照,甚至同桌賓客都還沒動筷,她們就急著打包,東窗事發後還嗆聲自己是「弱勢」,引發眾人不滿。《蘋果日報》報導,警方指出,這對母女非中低收入戶,精神狀況不穩定,但未領有身心障礙手冊。

▼(圖/取自爆料公社)


▼(圖/取自爆料公社)


▼(圖/取自爆料公社)

▼(圖/取自爆料公社)

▼(圖/取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日前台北有一對新人開心地辦婚禮,沒想到卻遭到「婚宴蟑螂」母女檔入侵,不但白吃白喝,還厚臉皮上台玩遊戲、拿禮物,東窗事發後更是向警方嗆聲說自己是「弱勢」,引起外界撻法。而就在2017年11月27日,檢官已指示信義分局依詐欺罪,將這對母女進行偵辦。

去(2017)年11月25日晚間,一對新人在台北市忠孝東路的彭園會館舉行婚禮,不過這對沒人認識的母女,王姓女子(24歲)和宋姓女子(54歲)混入喜宴中不但不害怕,還大方地上台玩遊戲、跟新人合照,更離譜的是,出菜時同桌的人都還沒吃,她們就急著打包,還將觸手伸到隔壁桌,把左鄰右舍的佳餚都搶光,引發現場賓客不滿。

▼「婚宴蟑螂」大方地上台玩遊戲、跟新人合照(圖/爆料公社)


▼母女檔把左鄰右舍的佳餚都打包(圖/東森新聞)


這對母女誇張的行為引起公憤,最後主家和餐廳報警逮人,沒想到她們根本沒在怕,還理直氣壯地聲稱自己是弱勢族群,氣得新人的友人怒罵:「弱勢兩個字就可以把別人最美的婚禮搞的怨聲載道嗎?」

根據警方調查,母女檔分別有傷害、偽造文書與詐欺前科,去(2017)年台北市信義警分局請示台北地檢署,台北地檢署認為,母女倆已構成詐欺得利罪,由於該罪為公訴罪,如果新人不願意對母女提告,警方將依詐欺罪函送偵辦,若是提告警方則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而持續追蹤這對母女檔,她們不只亂入婚禮,甚至在台北地區到處打電話訂餐,然後再賒帳不付錢,包括松山、內湖、南港區都有人受害。就連王姓女子的前同事和房東也指控她借錢不還,積欠兩個月房租後搞失蹤。實際找到王女,她卻表示說都是媽媽帶頭白吃白喝的,把責任全都推給母親。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