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天換日!3陸籍女假貨掉包4百萬真鑽

2015/11/21 10:57 字級:
台北世貿舉辦四天的珠寶展,竟然在開展的第一天,就遇到珠寶大盜,三名大陸籍女子,謊稱結婚所需的鑽石,分別支開櫃檯人員,其中一名女子拿出預藏好的假鑽石掉包,將一只3.42克拉的鑽石偷走,價值約420萬元,三人得手後迅速搭車到機場,逃離出境,警方目前聯合大陸方面追緝這三名竊賊。

監視器拍下兩名女子有說有笑的走出會場,過沒多久另一名女子也揹著包包走掉,這三名大陸女子聯手在珠寶展上偷走一顆價值400多萬的鑽石,再逃離出境。遭竊珠寶業者許先生:「先支開了我們的視線,另外又跑來一個,第三個跑來的時候我們的另外一個小姐又去應付另外一個,這個過程當中他們把這個用假的鑽石人造的鑽石來換掉我們真的鑽石。」

在台北世貿舉辦的珠寶展,連續四天只開放給珠寶商,第一天就遇上竊賊,三名大陸女子先是假裝珠寶商混入,當時櫃台有1名接待人員、2名櫃台人員,2名大陸女子先是謊稱要買結婚用的鑽石,要求櫃台介紹,另一名共犯再走過來支開另一台櫃台人員,此時其中一名女子就拿出手中預藏的假鑽石掉包,等到店家事後清查才驚覺鑽石遭竊。遭竊珠寶業者許先生:「因為GIA都有編號,鑽石的編號我們再確認一次,秤一下重量發現那顆完全都是假的鑽石。」

三個人得手後分批離開,其中左邊的冷姓女子就是下手行竊的人,兩個人都提著包包並掛著入場證明,另一名共犯也在1分鐘後離開,三個人直接搭車前往機場逃離出境。三張犁派出所所長劉光恆:「嫌犯入境大概是在幾天前就已經進到台灣來,那以他們犯案的手法跟迅速離開,研判是一個集團性的。」業者拿著假鑽石報案,而被偷走的鑽石重達3.2克拉價值約420萬元,三名女子預謀式的犯案並逃回中國,警方也聯合對岸追緝這三名珠寶大盜。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