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成年車手被逮 辯「不知道」否認犯行

2015/11/21 10:04 字級:

南投草屯一個詐諞集團,專門吸收未成年青少年犯案,一名年僅14歲的鄧姓少年,在拿取贓款時被埋伏的警方當場抓個正著,警方發現他不只是中輟生還被通報為失蹤人口,對於自己犯案還否認,推說不知道,不過當場證據確鑿,最後被警方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一身黑衣的鄧姓少年在路口張望,看起來似乎在等人,過沒多久,身穿黑衣的少年穿越大馬路走向對面路口,原來在馬路的公布欄旁邊有一名男子正在對少年揮手示意,接著就把手上的東西放在變電箱上後離開。

接獲指示的鄧姓少年立刻來到變電箱旁拿走上頭的物品,埋伏的員警馬上上前抓人,員警:「這個、這個、這個,絕對是這個,準備下去了。」鄧姓少年當場被逮,臉上還一臉稚嫩的表情,員警追問,他竟然才14歲,被問到自己是否犯罪,鄧姓少年不但說不知道。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鄧姓少年不僅未成年還是中輟生,也被通報為失蹤人口,在詐騙集團中擔任車手,當時鄧姓少年正要去拿取80萬贓款,被埋伏的警方當場逮捕,同時警方也發現這個詐騙集團在南投草屯地區犯案7次,詐騙金額高達百萬元,專門利用未成年的青少年犯案,現在鄧姓少年被警方依詐欺罪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