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上敘舊!他深夜起床尿尿 門一開…驚見好友上吊身亡嚇傻

2018/02/28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北上敘舊!他深夜起床尿尿 門一開…驚見好友上吊身亡嚇傻
▲曹姓死者就讀逢甲大學三年級。(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上廁所竟發現好友上吊輕生!一名楊姓男大生昨(27)日北上找就讀逢甲大學的曹姓男友人敘舊,之後在曹男房間睡著,想不到半夜起床上廁所時,竟發現曹男於廁所內以童軍繩尋短,現場還留有一封遺書,嚇得他趕緊報警處理。

根據《聯合報》報導,21歲曹姓大三生父母在新北市工作,為了在台中讀大學的兒子,夫妻倆買了一間套房給他,讓他不用租屋。日前曹男的楊姓國中同學聽聞他2天沒去學校,便特地從高雄北上找他談心,並借住在曹男家。

楊男向警方說明,被曹男接回家後,因為感到睏倦,他便在曹男房間睡了一會,直到晚間約11點才醒來,發現曹男不在,還以為他出門了,因此楊男便先在床上玩手機。隨後他尿意襲來便起身如廁,想不到一打開廁所門,竟發現曹男以童軍繩上吊輕生,讓他嚇得不知所措,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發現曹男已明顯死亡,並在屋內發現一封致父母與姐姐的遺書,上頭寫著「真的好累,想先走了」,並交代告別式一定要邀請楊姓國中友人參加,最後押上日期「2018年2月27日」。

曹男父母聞訊後相當崩潰,表示兒子沒有尋短的跡象,既沒有與別人爭執,也沒有感情問題,不知道兒子有這般念頭。楊男則表示,與曹男聊天時,沒有感覺到異狀,一切都很正常。

逢甲大學則表示,死者就讀財務工程與精算學士學位學程三年級,在學校表現正常,也沒有缺曠課紀錄,突然走上絕路,也讓學校感到十分意外,而曹男詳細死因還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若身邊有親友憂鬱症纏身,不妨多給他們鼓勵,往下看更多新聞。

憂鬱症是很常見的疾病,原因通常是由不斷的挫折及過度的壓力所造成,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故事,表示自己女友患有憂鬱症,為了幫助她,找了許多方法都覺得不好,最後突發奇想,用冰棒棍寫下勵志名言並放入罐子裡,藉此鼓勵女友。

▼(示意圖/pixabay)


一名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發文,表示自己女友被憂鬱症纏身,看起來相當苦惱,而為了要幫助女友,他到處找方法、看報導或是查閱相關期刊等,都覺得不夠好,最後他突發奇想,在許多冰棒棍上分別塗上橘、黃、紫三種顏色以及空白,並在橘色上寫下作家、詩人之類的名言佳句、黃色寫下激勵人心的話、紫色寫下幫助放鬆的方式,而空白無色的則是讓女友寫下自己能夠想到快樂的記憶。

▼(圖/boredpanda)




這些冰棒棍有著不同的顏色,但其實都有著相同的用意,原PO把這些冰棒棍裝進玻璃罐中,看起來十分繽紛,希望在女友需要時,能因為抽幾支普通的木棍而感到開心。

▼(圖/boredpanda)


這個舉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作為一個經常被焦慮感和憂鬱環繞的人,我認為你做的真的很棒。」、「她擁有你真的非常幸運」、「真是一個好主意,我真心希望這能幫助她」、「可能你覺得這好像沒幫助,但相信我,這有幫助到她」,表示感動並鼓勵原PO和他的女友。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