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賠到脫褲!鈴木5連撞法拉力、瑪莎拉蒂…20歲車主賣腎也賠不起

2018/02/26 14:32 東森新聞 字級:
賠到脫褲!鈴木5連撞法拉力、瑪莎拉蒂…20歲車主賣腎也賠不起
▲(圖/翻攝畫面、貼圖hiking授權)

國道3號北上214.3公里處昨(25)日下午發生一起「貴桑桑」的車禍,由蔡姓男子駕駛的鈴木自小客車行經草屯到霧峰路段時,先是撞上前方的瑪莎拉蒂跑車,又推撞更前面的法拉利跑車,整起意外造成5車連環撞,確切的賠償費用仍在評估當中,但車禍中出現這種超級昂貴的名車,已經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甚至有人說「肇事車主賣腎都賠不起」。

據《蘋果日報》報導,經過警方調查,4名駕駛都沒有酒駕行為,肇事原因疑似是20歲的蔡姓男子駕駛鈴木自小客車時,沒有注意到前方車輛已經減速,才會不慎「碰」上由25歲林姓男子開的瑪莎拉蒂跑車,之後更倒楣地推撞前方34歲的黃姓男子駕駛的法拉利跑車,接著又撞上34歲陳男的日系跑車。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前方路面一口氣發生4台汽車連撞,讓後方駕駛馬自達轎車的陳姓男子完全來不及反應,先是追鈴木轎車後,又碰撞上日產轎車,據了解,他須負責賠償這2輛車相關維修。

警方指出,當時車況不佳,前方路段有多輛汽車,最前面的日產轎車車主才會放慢速度,接著他後面的法拉利、瑪莎拉蒂也同樣跟著減速,然而蔡男駕駛的鈴木自小客車,卻疑似沒有注意路況,閃避不及直接撞了上去。警方表示,整起意外主要由蔡男引起,因此需由他賠償前面3台車的損失,但這起車禍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大生,日前開著掛著租賃車牌的千萬法拉利跑車「458 spider」載妹兜風,結果失速連撞2輛客運,車頭大面積毀損幾乎成廢鐵,也因此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表示「租來的」超跑撞成這個慘樣,不知學生怎麼賠償龐大修理費用?如今案情大翻轉,有業者爆料,肇事車已轉賣給邱家人,原來這名大學生背後財力驚人!

日前邱男在台北市沿著市府路左轉松高路時,疑似開太快失控釀禍,跑車車頭撞得稀巴爛,地上留了滿地油漬,但駕駛第一時間鎮定地安慰身旁女伴,似乎一點也不擔心賠償的問題。

▼(圖/翻攝畫面)


綜合媒體報導,21歲的邱男家族經營建設公司,是名「富二代」,而肇事車輛掛著R開頭的租賃車牌,疑似早就被邱家人買下作為公司車使用。有超跑業者指出,企業公司向業者「租購」汽車,等時間一到就把車過戶給顧客,是許多有錢人常用的營業稅避稅方式,不但節稅還能省下保養車子的麻煩。

▼(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這輛超跑價值約1400萬元,修繕費用初估要500萬元以上。有業者指出,遇到超跑發生車禍,解決方式只有兩種:「把車買回去,或修多少就賠多少。」因為保險公司都不願推出租賃超跑的保單,清一色「拒保」所以才會採取這種做法。但現在傳出肇事男子有財力雄厚的背景,修車、賠償費用應是不必太擔心。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