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功級鄭和艦實際操演 體驗軍旅生活

2015/11/19 21:46 字級:
台灣主力艦艇,鄭和軍艦在宜蘭蘇澳港停靠,優秀士兵余文達帶領我們體驗國軍生活,士兵在軍艦上進行各種操演,把每一次的訓練,當作真正作戰,也想告訴新一代的年輕人,軍旅生活,其實充滿了挑戰卻也很充實。

鄭和軍艦是成功級巡防鑑,也成為台灣的主力艦艇,鳴聲響起士兵們進行各種操演,大家訓練有素,無論噴水、灑水或者操控軍鑑,每個人都非常小心謹慎,當作真正的作戰情形,這位優秀的士兵,帶我們深入部隊生活。鄭和軍艦一兵余文達:「在我軍旅生涯中,最難忘的任務是南沙運補,在相隔870海哩的南沙太平島上,可以看見鄭和軍艦國旗飄揚,建證了海軍在平時,訓練朔造出來的堅強國力。」

他是志願役士兵余文達,由於父親曾經擔任兩棲偵搜營士官,他從小就以職業軍人的父親為榮,去年高中畢業後就加入國軍,現在表現優異也開心得和親朋好友,分享艦艇生活的點點滴滴。鄭和軍艦一兵余文達:「人生有夢築夢踏實,有些事情不做,真的會讓人後悔,我呼籲所有,像我一樣有志青年,漸漸踏出自己人生中的一大步,我謹代表海軍146艦隊邀請各位的加入。」

104年度國防部,辦理岡山農工走進校園,活動中余文達獲選海軍代表,向校園的學生們分享加入國軍的經歷,獲得不少熱烈的掌聲,他希望把自己在軍鑑裡的精采生活,告訴大家讓新一代的年輕人知道,國軍生活其實充滿了挑戰,也非常精彩。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