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叫我大仁哥」 陳建仁首輔選不熟SOP

2015/11/19 18:17 字級: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第一次輔選行程登場,只是他先去了老師的追思會,再趕到會場,已經遲到15分鐘,進場時又不熟悉選舉的步調,好在蔡英文把身邊幕僚借給陳建仁,不時提醒,避免出錯。



距離表定時間已經遲到15分鐘,陳建仁第一場輔選,很慎重到穿著西裝亮相,跟現場鄉親,形成極大對比,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其實我的小名叫做阿仁,大家可以叫我阿仁,聽說中部的還叫我大仁哥啦,那我實在是欣然接受「大仁哥」這樣的名字 。」陳「建仁」要怎麼稱呼,他開了自己一個玩笑,但看看媒體、民眾大陣仗,就是要看他怎麼表現。



民進黨中央更是嚴陣以待,蔡英文專用幕僚跟緊緊,發言人出動盯場、就連麥克風烤肉架,都從蔡英文辦公室搬過來的,就是為了讓陳建仁盡快熟悉輔選SOP,主持人:「等陳副總統出來會跟大家打招呼。」狀況來了,陳建仁下車不顧身旁支持者,直直往前走了一兩公尺才發現忘記跟民眾握手,幕僚連忙提醒才在最後回過神,跟選民say hello。



基本上羅老師跟這個宏陸呢,他們兩位都是對我們當地,已經很有貢獻,實在不需要我拉抬,不過我很高興 今天他們來陪我。」就連介紹身旁立委參選人,明明是要來輔選,怎麼變成被輔選的立委參選人,得帶著副手滿場跑,第一次反主為客還能接受,但選舉這堂課,這位大仁哥得好好惡補。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