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恐!台灣無感慢拍?外館一問三不知?

2015/11/19 12:36 字級:
防恐!台灣無感慢拍?外館一問三不知?

法國發生恐怖攻擊,台灣民眾也相當緊張,不過我國政府反應似乎慢半拍,除了外交部,經過快12小時才提升旅遊警示,包括IS招募成員的網站,很多國家都已經封鎖,而我們似乎連有這個網站都不知道,一問三不知。

法國恐怖攻擊雖然發生在歐洲,距離台灣好遙遠,但是反恐已經是全世界共識,台灣政府做了什麼?外交部次長令狐榮達:「有甚麼重大事件,我們外交部也會跟駐外館處啟動相關的機制,來做各方面的因應。」其實事發第一時間很多法國華僑就跟東森新聞反應,外交部不聞不問,而早上爆發攻擊,外交部一直到晚間才提升法國的旅遊警示,也被認為慢半拍。

中華民國的國土真的安全嗎?移民署說自己沒列管可疑份子,國安局更誇張,連IS有招募網站都不知道,IS長期在網站招募外國成員,這次執行恐怖攻擊的分子,有人就是法國國民,為了擔心公民被洗腦,很多國家已經封鎖IS招募網站,但台灣官員卻連網站長甚麼樣都不知道,難免讓人擔心一旦恐怖攻擊來襲,這些慢半拍的機構該如何因應。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