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對的人戀愛」 李婉鈺自爆熱戀劉建國

2015/11/18 22:12 字級:
(圖/李婉鈺的園地臉書)

前議員李婉鈺,又傳出新戀情,她向周刊自爆,和立委劉建國已經熱戀3年,而且相當穩定,不過劉建國本人則是透過平面媒體否認這項消息,而周刊報導中,李婉鈺表示自己的每段感情都是認真投入,似乎有意擺脫桃花女形象。

話題總是比政見還多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這回又因為感情事件登上媒體版面。周刊斗大的標題,寫著李婉鈺與劉建國熱戀ING,裡頭報導李婉鈺驚爆自己和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已經穩定交往了三年,而其實早在兩年前,她才被平面媒體拍到和已婚的立委張碩文私會,但李婉鈺極力否認,並且說出當時有一位穩定的男朋友。算一算時間,口中的這位男朋友的確很有可能就是劉建國。

型男立委劉建國,過去曾經被爆出和同黨立委陳瑩以及蕭美琴譜出三角戀,沒想到現在又殺出個李婉鈺,情感豐富的李婉鈺,因為外型、身材姣好,讓許多名人招架不住,過去也曾傳出與立委高志鵬、藝人庹宗康以及張克帆等人傳出緋聞這回又加自爆與劉建國祕密交往三年。

雖然劉建國僅透過平面媒體,否認這段戀情,極力擺脫桃花女形象的李婉鈺,這回又因為複雜的感情事情,登上版面,讓外界霧裡看花。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