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綠總統候選人 辯論會後新北市拉選票

2016/01/03 09:50 字級:
昨天總統辯論會後,藍綠總統候選人行程馬不停蹄,晚上都到新北市幫黨籍立委站台拉選票。蔡英文繼續保持辯論會砲火,強調如果九合大一選選給當時的民進黨提名人,絕對做好做滿,帶大家來看看。

辯論會才剛結束,馬不停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來到新北市板橋立委造勢場合,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們要贏新北市就差最後半哩路,新北市就是我們曾經失敗的地方,14天以後我們就會在這個地方,重新站起來,大家說好不好。」走進艱困選區,要衝刺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席次, 砲火直接對準的,曾經說過要做好做滿的對手朱立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如果前年2014年,我們九合一的選舉,每個投票所多十張選票,我們今年的市長一定會是做好做滿的水牛伯。」

同一個夜晚,朱立倫也選擇留在自己最熟悉的新北市幫黨籍立委拉選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們感謝吳育昇,長期以來對我們台灣對我們新北市,尤其是泰山的貢獻,我們拍手幫他鼓勵。」替黨籍立委吳育昇拉選票,但朱立倫只短短停留10分鐘,就離開了造勢場合,對比蔡英文又是上台演講,又是高呼拉選票,總統辯論會後,兩人的體力恐怕蔡英文已經大勝朱立倫。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