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悠遊卡搭捷運打八折 柯P:將調整費率

2016/01/03 12:32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打算將悠遊卡的費率做調整,他認為不應該先把票價訂貴再打八折,應該要一次到位。而關於交通問題,上任後大推大眾運輸的柯P,現在打算讓公共運輸交通價格低於騎車費用,來改善交通,柯文哲也說,過去一直沒有很認真在執行機車停車格收費,未來會考慮執行。

看到之前的照片,柯文哲感慨當了一年市長,變化真的好大。尤其頭上的白頭髮越來越多,處理市政壓力大,而舉辦將近二十年的與市民有約座談會,現在也確定走入歷史。台北市長柯文哲:「1999以後可以透過網路上線,手機還有臨櫃,我們會建立一個整合台北市政府抱怨的資料收集庫,這個很大的計畫,所以不叫取消而是整個調整。」柯P曾認為,這樣的座談會太像作秀,但跟市民最切身相關的交通問題,過去用悠遊卡搭捷運打八折,現在考慮調整費率。

台北市長柯文哲:「做為一個實事求是的人,一直無法了解這種,先去把票價訂貴一點,然後再打八折,那乾脆直接多少就多少,所以關於這一點,我們也是整個要調整。」想改善北市的交通,首當其衝就是要減少機車族,而對小老百姓來說,搭捷運的確比騎車還貴,這該怎麼推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現在為止,對機車停車格的收費都沒有很認真在執行。」

而最近積極輔選的柯P,柯爸柯媽也沒閒著,南下嘉義替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看到柯爸柯媽,嘉義鄉親相當熱情。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