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舉操作」? 工資議題 朱宋蔡再交手

2016/01/02 22:35 字級:

選前最後一次總統辯論會,三人對自己表現評分如何?朱立倫表示第二次比起前一次自然,同時暗諷宋與蔡選總統經驗豐富,蔡英文表示留給外界評分,她強調針對另外兩位候選人提出的問題都有回答,顯然話中有話,宋楚瑜則是珍惜最後一次辯論的機會。

辯論最終回,朱蔡宋三人使出殺手鐧,辯論台上交火,二度交手,對於自己表現評價如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第二次當然會比,第一次來的自然輕鬆,我也不斷學習,我不像宋主席、蔡主席那麼有經驗,我相信我是真實表現自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這事情留給大家來評論吧,至於我的部份,我是很盡心盡力,只要有人問問題,我都會回答他。」有志一同,分數留給民眾來評,會後記者會朱立倫與蔡英文攻擊戰火沒有就此停歇,繼續辯論會上工資議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基本工資(三萬)是基本工資,(王如玄說)職能鑑定大學畢業,經過職能鑑定之後(領四萬)是完全不同,怎麼可以隨便用網路謠言公開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四萬塊的事情,其實是保障薪資跟基本工資,很多概念上是有相通,我們希望就是基本工資法的訂定是常態性,而不是選舉到了才想到說要加基本工資,做選舉操作。」

朱立倫與蔡英文,對政策上隔空叫陣,宋楚瑜延續感性訴求,積極拉抬自己選情。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心裡面想的事情,能夠創造另外一次臺灣奇蹟(終結藍綠惡鬥)。」辯論會上三人使出渾身解數,希望1月16號能夠衝出最佳成績。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