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倫駁火最終回!蔡酸朱:以為馬在旁邊

2016/01/02 21:07 字級:

再過兩個禮拜總統大選就要投票,今天最後一回的辯論,三方陣營都卯足全力,其中英倫對決最為火熱,蔡英文酸朱立倫讓她感覺就像馬總統,還說若是朱立倫漲基本工資有用,會拿諾貝爾獎,而朱立倫則是砲轟小英年金改革只是空話,不可能半年就能達成。

辯論最終場,開場主角又是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你可以對國民黨不滿,對馬英九不滿也可以對朱立倫不滿,但是我要請大家,不要拿台灣的未來來出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上次的辯論會,朱主席說了一句話,讓我非常地震驚,他說一個總統不能一切看民意,要有自己的想法,在那一瞬間我以為,站在我旁邊的是馬總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馬英九是馬英九,朱立倫是朱立倫,現在站在妳面前的是朱立倫。」就怕跟馬政府扯上關係,漲基本工資,朱立倫先喊先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第一年調到2萬2千2百元,妳說這是無效的藥方,蔡主席是不是因為現在民調高了,妳反悔五年前的話,不認帳,反對調高就是背叛勞工吧。」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這是不是另外一個633,還是另外一個三環三線,靠加薪就可以讓我們的整個景氣就可以回來,我相信如果你這一套行得通的話,諾貝爾獎一定會落在你的身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您多誇了我,我告訴您在2014年,美國有7位諾貝爾獎得主,親自去見歐巴馬總統,希望他以加薪帶動成長。」英倫交鋒,老宋黃雀在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民進黨也變成了有產階級,好多的小豬啊,就不少都已經有好幾億,還不夠還要繼續來加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們又看到政黨,邀請了上萬人,免費吃流水席的活動,涉案的對象都是國民黨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剛剛蔡主席已經未審先判,應該是蔡主席非常非常關心新竹市柯建銘立委,您的愛將,您最愛的國會改革的對象,希望他能夠當選。」

選舉總是「賄聲賄影」,而談到錢,年金制度改革,誰才更有力。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主張先組成年金改革委員會,最後凝聚出來的大家的共識,再付諸國會來修法,這樣的過程我預計半年之內,最多不超過一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不能靠空話年金改革,國是會議(陳建仁原本說)要4到5年召開,後來批評之後,今天蔡主席說半年內提出答案,事實上半年不可能。」辯論會上,英倫駁火,宋楚瑜則是力防自己邊緣化,至於這一番嘴上的槍林彈雨,兩個禮拜後就知道是誰命中選民的心。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