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很開!宋楚瑜升旗「搖擺」秀即興RAP

2016/01/01 22:09 字級:

台北市政府舉辦元旦升旗,包含「宋瑩配」宋楚瑜、徐欣瑩,還有陳建仁、王如玄等人都到場參加。其中宋楚瑜最HIGH,即興自創了RAP,表演給媒體聽。更妙的還有,柯文哲親自到門口迎接宋楚瑜,但換到王如玄跟陳建仁到場,卻沒人迎接,難道是故意的嗎?帶大家來看看!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也要會講話,你看看我好不好,請大家看。」用rap 來拜年誰說是藝人權利,聽聽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一定為大家來找一個未來台灣最好的前途,請大家趕快支持三號、三號、三號,我愛台灣,我心中有台灣,台灣、台灣 、台灣,你看好不好!」真是天外一筆,宋楚瑜自創一段RAP,還特地挑2016年第一天,現場秀給媒體聽。

歌詞中拉選票透過這首rap,再搭配宋楚瑜一身濃濃中國風,披了一條橘圍巾,模仿上海灘造型,但升旗典禮時卻換了一個人。所有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中只有他宋楚瑜認真行了舉手禮,更妙的還有不僅宋楚瑜,時間往前拉。

宋楚瑜、徐欣瑩一前一後到台北市政府升旗典禮,主人翁柯文哲提早到門口等熱情相迎,但下兩位候選人可就沒這待遇,喜孜孜參加升旗,誰知下車沒人等,摸摸鼻子趕快進去。不知道是不小心還是絲毫不介意,可能要套用柯文哲最常說的「不要想太多」。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宋楚瑜 升旗 rap 柯P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