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年「宋」就好! 宋楚瑜錄競選歌吸票

2015/12/31 15:59 字級: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特地選在今年最後一天,公布競選歌曲,宋楚瑜親自錄音,還用自己的姓氏諧音,發表這首「宋就好」。

不過宋楚瑜害羞,只有現場清唱一句,倒是砲火攻擊民進黨,痛批民進黨有產階級,越來越國民黨化。

一到現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先替自己鋪梗。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們跟他們一起,台灣,是不是啊台灣。」

現場清唱兩句後,宋楚瑜害羞起來,說自己五音不全,花了兩天時間密集訓練,錄製競選歌曲,還把姓氏「宋」諧音搞笑,但話鋒一轉談到對手民進黨,宋楚瑜沒在害羞,開起火力。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民進黨越來越國民黨化,他們已經變成有產階級,你看看每個都是西裝筆挺的,你以前看到草鞋布鞋時代,那些開疆辟土的時代,民進黨以前的形象;現在的話,每一個女生比國民黨還要漂亮。」

難怪外界觀察到宋楚瑜砲火轉向,從痛批國民黨到現在轉向了民進黨,不過宋楚瑜強調,2015年最後一天,要休戰一天。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這個要跟我家人,好好稍微輕鬆一下,今天我要放輕鬆。」

難怪宋楚瑜穿起運動鞋,一身休閒打扮,不過2016年第一天,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升旗,宋楚瑜已經準備好迎接選戰倒數來臨。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