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情緊繃!郝龍斌變裝扮大力水手搶票

2015/12/31 15:57 字級:
選戰倒數,為了挽救低迷的選情,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一起cosplay,搶攻年輕族群選票。賴士葆化身鋼鐵人,江惠貞扮成神力女超人。潘懷宗是怪醫黑傑克,但他自嘲看起來像瘋老頭。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則是拋下政治人物嚴肅的一面,扮成大力水手,希望媒體效果帶動,增加選票。

戴起水手帽找波菜,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郝龍斌cosplay大力水手,搶攻年輕族群的選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郝龍斌:「絕對有媒體的效果,我想媒體效果,可以轉變成票的效果。」立委候選人江惠貞扮成神力女超人,希望選票一飛衝天,李彥秀則是花木蘭。選情緊繃,大家一起變裝,拋下政治人物嚴肅的一面,拉近與選民的距離。

鋼鐵人現身還得三連拍,選戰倒數,藍營選情緊繃,基隆、新北、北市候選人,聯合造勢,雖然是和國旗自拍活動,但變裝秀果真吸引不少版面。無論是中間選民,青年首投族,能搶一票是一票,kuso卡通和電影主角,希望在投票日當天能上演絕地大反攻。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郝龍斌 大選 基隆 變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