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說討厭跨年晚會 柯文哲承諾還會繼續辦

2015/12/31 12:27 字級:
今天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就在今晚要跨年囉;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他非常討厭跨年晚會,從來沒有參加過。

但現在他是台北市長,他承諾跨年晚會以後還會繼續辦,晚間他還將登台,唱一首「憨人」。

北市跨年晚會,密集彩排演出,市長柯文哲曾說最討厭跨年晚會,往後還辦不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不喜歡但人家喜歡,也是要辦,我跟你講沒當市長之前,從來沒參加過跨年晚會,早早上床睡覺了,原則上這樣啦。跨年以後還是會辦,但是費用應該引進民間來參與,不要用公務預算。」

為了市民喜歡,以後繼續會辦,晚上他將登台唱憨人,為什麼挑這首歌。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叫我唱,如果自己挑,一定不是鳳飛飛就是鄧麗君,問題是每次幕僚都說,這些人都已經死了,已經過世很久了,你能不能唱些現代的歌,我也是應觀眾要求,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希望你我講過的話放在心肝內,總有一天。」

有話直說,說得旁邊副市長林欽榮嚇得快要暈倒。記者問他郵局明年二月周日不上班,嗡嗡嗡怎麼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時代在進步,郵局早就該在地球上消失了,沒有啦,郵局還是很重要,喔...」

副市長都緩頰說郵局重要了,柯P居然還加碼再說一次郵局早該消失,心直快口、有話就說,柯P真的啥都敢說。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