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演藝圈跟朱立倫座談 資深藝人都挺他?

2015/12/30 19:31 字級:
朱立倫今天參加演藝界舉辦的座談會,演藝公會理事長楊光友,說蔡英文只會跟著台灣的年輕人走,台灣要亡國了,在座的藝人還有夏禕、常楓跟馬世莉,不過似乎沒有新世代演員力挺,朱立倫被問到這個問題,直說新世代也有,只今天剛好沒來。

重砲轟擊蔡英文,演藝圈今天跟朱立倫座談,在場都是重量級老前輩,楊光友、常楓、夏禕、馬世莉。93歲的常楓說甚麼都要來現場,楊光友說朱立倫象徵安定,大家都支持。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經過李登輝的12年加上陳水扁的八年,課綱、慰安婦都是自願的,有這種事嗎?年輕人懂個屁啊!蔡英文跟著年輕人腳步走,那我們亡國亡黨亡台灣啊!我認為兩岸必須要和平,和平只有讓朱主席來做。」

不過仔細看看來到現場的演員,似乎都是資深前輩,難道年輕人不挺朱立倫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藝人不分年輕長輩,今天這些是退休的資深藝人,也有很多年輕藝人很多,平常也有接觸。」

辯論會上蔡英文說美豬要比照日本韓國,被朱立倫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想最明顯的一個差異,民進黨團喊得比誰都大聲,都喊零檢出,現在突然改變,我想蔡主席要跟民眾做一個說明,兩岸熱線在馬習會中確定,希望未來兩岸,朱立倫當選之後能夠更為穩定。」從美豬講到92共識,朱立倫砲火猛烈,他一天接見兩個團體,抓緊時間搶攻票源。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