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控「說謊」陳建仁:反駁緊張口誤講錯

2015/12/30 19:30 字級:
藍控「說謊」陳建仁:反駁緊張口誤講錯
30號晚間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積極備戰,難得向中常會請假。而之前副手辯論會仍餘波盪漾,國民黨指控陳建仁引用不實數據,有說謊嫌疑,要求陳建仁道歉,陳建仁首度回應,表示辯論太緊張所以口誤說錯,至於是否向國民黨道歉,他再次強調是口誤。

寒冬中冒著雨,陳建仁只穿輕便雨衣就上戰車,車上濕滑大仁哥差點跌倒,隨扈出手幫忙扶住,一切準備就緒終於出發。陳建仁坐在防彈掃街車裡,雨水不斷打在身上,大仁哥只能用毛巾擦乾繼續揮手,新店選區對民進黨相對艱難,路邊的民眾仍舊給大仁哥,熱情回應。

大仁哥除了輔選同樣身為候選人也要被檢驗,國民黨指控陳建仁說謊,因為日前辯論會上引用不實數據,要求陳建仁公開道歉。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實際上在辯論時候,因為我有點緊張,確實有些口誤,把北二高後續計畫,當成北二高講錯,我是說有口誤。」

副手辯論會餘波盪漾,有鑑於此,30號進行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蔡英文積極備戰。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蔡英文主席因為要準備晚上的電視政見發表會,所以今天中常會主持委由謝長廷前院長來代理主持。」蔡英文連中常會都請假,可見重視程度。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