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控陳建仁說謊 陳建仁:緊張口誤

2015/12/30 16:51 字級:
國民黨指控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在辯論會上引用不實數據涉嫌說謊,要求陳建仁道歉,陳建仁首度回應表示因為首次參加辯論會太緊張導致口誤,是否要道歉,陳建仁再度強調是口誤。

寒冬中冒著雨,陳建仁穿上簡單雨衣上戰車,車上濕滑大仁哥差點跌倒,隨扈出手幫忙扶住,一切準備就緒終於出發。

陳建仁坐在防彈掃街車裡,雨水不斷打在身上,大仁哥只能用毛巾擦乾之後繼續揮手盼選情加溫,新店選情對民進黨來說相對艱難,但路上民眾對大仁哥仍舊熱情回應。

大仁哥成為新興綠營輔選天王,同樣身為候選人也要被檢驗,國民黨指出陳建仁日前辯論會上引用不實數據要他道歉,陳建仁表示首次辯論才失誤。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實際上在辯論時候我有點緊張,確實有些口誤,把北二高後續計畫當成北二高講錯。」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這真的不只是硬拗,我必須說我第一個情緒是生氣,第二個是難過,難道中華民國副總統候選人是這種水準嗎?」

選戰倒數17天,陰雨天氣中雙方陣營攻防不斷,讓選戰溫度逐漸升高。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