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邱毅開記者會 政大函為顧蔡英文面子

2015/12/30 16:49 字級:

國民黨繼續踢爆蔡英文,質疑她曾經兼差,民進黨出示蔡英文親筆信後,邱毅再度踢爆認為蔡英文不只兼差,還有證據,一本叫做「我如何學英文」的書,訪問蔡英文時她自己親口說出,曾經到律師事務所當助理律師。

邱毅爆料蔡英文因為違法兼職而請辭副教授,民進黨回擊蔡英文是因為收到東吳的聘書才請辭。

邱毅繼續罵:「為了顧及當事人的面子所以才有這樣的一個函,一個人只有從私立大學專任教職轉到公立大學、國立大學,沒有人從國立大學專任教職轉到私立大學專任教職,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簡單的道理。」

民進黨說蔡英文沒有在外兼職,國民黨卻拿出了一本書「我如何學英文」,當中有一段對蔡英文的訪問,她自己說出:「回國先到律師事務所當助理律師」。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這本書1990年出版之後到1999年有再版,內容完全都沒有修正過,而且是訪問蔡英文親自說的內容,就算沒有中華民國律師執照,拿美國律師執照,但是在法律事務所用助理律師用諮詢顧問,我就想請問難道這不是兼職嗎?」

書中訪問是否為真,蔡英文沒有回應,不過針對辭去政大職務,民進黨回應認為國民黨在編故事,雙方你來我往攻防,當事人蔡英文行程照跑不受影響。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