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忠孝橋拆上Discovery?原來真相是...

2015/12/30 14:18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希望將台北車站旁的忠孝橋引道,在過年期間,花八天的時間拆除,柯P還說,會上Discovery頻道,結果搞了個大烏龍,這原來是觀傳局花五百多萬,請國家地理頻道拍攝的廣告。此外,拆橋預算遭到議會擱置,柯文哲說,工期從3個月壓到8天,內部確實討論激烈,但如果封路3個月,市民一定會抓狂。

柯P又出席他不喜歡的頒獎典禮,既然不愛的都要做好,喜歡的事肯定要加倍努力,柯P在過年期間,要花八天把忠孝橋拆光光,還膨風說,這工程會上Discovery頻道。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以為是Discovery,結果後來不是,是觀傳局花了五百萬,一個城市行銷的企劃案。」分明是觀傳局砸了500多萬,請國家地理頻道行銷舊城區旅遊,拆忠孝橋引道,只是其中一個環節,而工期壓在八天以內,真的做得到嗎?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來是3個月工期,因為現在要把它壓到8天要多花5千多萬,幾乎要把全北部的外勞,恐怕都要動用,因為在過年期間,很難找到本國的工人。」

八天拆引道,確實是創舉,但就怕施工太匆促,危及北門古蹟,兩億八千萬元預算,全遭到議員暫時擱置。台北市長柯文哲:「忠孝西路要封3個月,我看無法預測那後果,台北市民一定會抓狂。」怎麼拆引道,還有得談,倒是柯P跨年準備高歌一曲,曲目得快快決定。柯朱不一起跨年嗎?柯P曾預言,朱立倫選後將回歸新北,屆時雙北合作重新上路,立即就要面對,攸關北北基近七百萬民眾安危的台電核二乾式貯存場,預估最快兩年半後就要啟用。明確反核,卻也只能不斷呼籲,柯市長想干涉能源政策,恐怕還得等新政府上路,才有談論空間。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