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花蓮造勢 承諾解決交通問題

2015/12/30 10:43 字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晚間來到後山花蓮造勢,蔡英文在造勢場合上向支持者喊話要翻轉花蓮,並且說當選後一定會讓返鄉民眾買得到車票,而另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在參加教育座談會時遭到民眾嗆聲,場面相當尷尬。

來到後山花蓮造勢,蔡英文展現超高人氣,支持者在台下不斷揮舞旗子相當熱情,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這一次是民進黨在花蓮,最靠近勝利的一次,只要花蓮贏,台灣也有機會翻轉。」

小英站在台上拉著立委候選人的手,希望能夠拉抬立委選情,而來到花蓮,蔡英文也向花蓮的鄉親承諾,執政後一定會讓花蓮的交通更便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要解決區域發展失衡的問題,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把交通問題解決,不只要讓旅客可以來,更要讓在外地的花東子弟,不要到了逢年過節就半夜坐在電腦前搶票。」

蔡英文在花蓮造勢,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則是在台北參加教育座談會,但卻遇到民眾嗆聲。

抗議民眾:「這樣的座談會一點意思都沒有,枉費我們大家這麼努力,沒有一個總統願意來是嗎?根本就沒有一個總統願意來,因為教育對你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民眾大聲嗆聲讓王如玄好尷尬,頻頻回頭,在幕僚的陪同下快步離開,因為原本說好這場是三位總統候選人的教育座談會,結果卻沒來半個候選人。

除了國民黨王如玄到場之外,其他兩黨都只派代表來參加,讓關心教育的民眾感覺受騙,教育問題是國家大計之一,卻被各組候選人忽略,也難怪選民心理不是滋味。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