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宅神嗆「贏吞硬幣」宋:選情會跌破眼鏡

2015/12/28 18:36 字級: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辯論會提到10元便當阿嬤,成為熱議話題。號稱「宅神」的朱學恆在臉書寫,宋楚瑜如果當選就吞十元硬幣。宋楚瑜今天到苗栗拜票時回應說,明年選情一定跌破大家眼鏡,叫支持者別吞硬幣,反而要大家快去買眼鏡概念股!

精神洋溢,一把抱起小朋友,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再度來到苗栗求支持,辯論會後宋楚瑜心情大好,向網路界宅神朱學恆喊話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明年一月十六號,可能很多人跌破眼鏡,要去買股票要趕快去買,眼鏡的股票,你會了解得到的。」

因為辯論會結束前,宋楚瑜提到賣便當的10元便當阿嬤,朱學恆臉書上寫下:「宋楚瑜當選就吞10元硬幣」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所以我希望很多支持宋楚瑜的年輕朋友們,不要去為難,去吞那個東西,但是就表示開始懷疑,現在他都說宋楚瑜表現不錯。」

有信心的不僅是選情,宋楚瑜也自滿身體狀況好,辯論會結束前這三個彎腰鞠躬動作,宋楚瑜開玩笑自嘲,沒有運動的人,可千萬別學,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播這個片段的時候,旁邊也要打一個字幕,危險動作請勿隨意模仿,不要隨意模仿,那就是第一,我不抽煙不喝酒,而且我運動。」

談運動也談選區,宋楚瑜苗栗求支持,省長期間的友誼,前縣長傅學鵬更是陪同在旁邊,但能不能撿起碎落一地的鏡片,再過幾個星期就揭曉。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吞硬幣 辯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