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邱惠美告白童仲彥 「議員是我的天」影片曝光

2017/02/05 14:48 字級:
邱惠美告白童仲彥 「議員是我的天」影片曝光
童仲彥跟辦公室主任邱惠美的感情風波,繼續延燒,先是傳出童仲彥為了邱主任去看了精神科,接著一段新的影片流出,邱惠美對童仲彥告白,還說童仲彥是他的天,而原本外界猜測邱惠美劈腿,跟大陸男子在一起,現在謎底也揭曉,那名大陸男子是邱惠美的前男友,兩人早已經分手。
 
在大家面前唱歌,邱惠美跑攤的時候熱情奔放,不過就在一次在KTV唱歌過後,邱惠美竟然對童仲彥深情大告白,她說「議員是我的天,因為我爸爸媽媽都不在了,所以議員最大!」讓在場的童仲彥笑得好開心,不過一切的甜蜜都過去,現在兩人已經撕破臉,童仲彥還挖出邱惠美跟別的男子的親密照片,讓邱惠美退出群組,原本以為邱惠美劈腿,現在卻被發現這名大陸男子是邱惠美的前男友,而且兩人早已分手,這名男子還在臉書上嗆騷擾他的網友,講話最好客氣一點。
 
童仲彥把自己的脫序行為怪給精神出了狀況,他被記者直擊出現在萬芳醫院掛潘建志的門診,出來診間還被攙扶,童仲彥說,醫生推測他是因為喝酒過量,產生酒精引發的情緒障礙症,酒後會情緒不穩做出衝動舉動,他決定戒酒,痛定思痛,還傳出他想找前妻回來吃團圓飯,被狠狠拒絕,童仲彥想悔改,但他做出的錯誤示範太離譜,選民不一定會買單。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