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1女會14男」 邱主任豪飲、共吃薑母鴨

2017/03/08 15:13 字級:
爆「1女會14男」 邱主任豪飲、共吃薑母鴨

涉及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風波的女主角邱惠美,沉寂一段時間後被周刊直擊,現身在台北市區,和14名男子一起吃薑母鴨,在場男性不但有憲兵上校,海倫清桃的緋聞男友「張忠孝」也在場。
 
畫面中的女子,就是許久未露面的邱惠美邱主任,在歷經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家暴風波之後,事件女主角邱主任一度爆紅,後來消聲匿跡好一陣子,不過就有周刊直擊,上週邱主任現身在台北市中山區,和14名男子一起吃薑母鴨,在座的男賓聚集政商界和黑白兩道,連海倫清桃的緋聞男友張忠孝也在場。
 
14名男性朋友簇擁著邱主任,15人同桌同樂,大吃薑母鴨、大口喝酒,邱主任hold住全場,一旁的男性友人還頻頻伸手輕撫邱惠美,三不五時拉近兩人的肢體接觸,原來這名男子還是憲兵指揮部情報處情報組長呂正芳,從另外一個角度也可以看到,邱主任的右手牽著另一名男性友人,但呂正芳攻勢依舊強烈,還是含情脈脈的,不時和邱主任四目相接。
 
最後一群人吵著要和邱主任拍照,邱主任也大方地摟著男性友人一起入鏡,記者想實際向邱惠美求證此事,不過電話無人接聽,轉入語音信箱,先前捲入議員童仲彥家務事,「邱主任」在歷經風暴過後,目前投入在咖啡廳的工作,曾經低調接受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她說現在只想回歸平凡生活,只是邱主任赴約和14名男性友人一起吃火鍋,還是引起不小話題。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