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邱惠美「1女會14男」 遭憲兵上校「鹹豬手」

2017/03/08 21:59 字級:
邱惠美「1女會14男」 遭憲兵上校「鹹豬手」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風波,事件女主角邱主任,邱惠美,最近沉寂一段時間,不過被周刊直擊,上週現身在台北市區,和14名男子一起吃薑母鴨,在場男性不但有憲兵上校,海倫清桃的緋聞男友張忠孝也到場,彼此親密動作不斷。
 
雙手緊緊擁抱兩人幾乎快成連體嬰,這位豪邁的女子是誰,大家肯定都不陌生。瞧!這個神韻不就是邱惠美、邱主任嗎?上週四晚間她現身台北市中山區和14個男生一起吃薑母鴨抗寒。幾杯黃湯下肚越吃越熱的情況下,男生的鹹豬手就這麼伸了過來,有時十指緊扣,有時摸東摸西的,再加上愛的抱抱,肢體動作一大堆。但這位男子可是大有來頭,原來他是台北憲兵隊上校隊長「呂正方」就這麼巧在場的除了他之外,海倫清桃的緋聞男友「張忠孝」也在場,不愧是讓童仲彥意亂情迷的邱主任,交際手腕果然厲害,讓在場的14位男生吃個薑母鴨氣氛也可以這麼嗨。
 
而其實自從童仲彥事件之後,邱惠美就被東森新聞獨家直擊出現在和朋友合夥的咖啡廳裡,似乎不願再多談童仲彥,想靜下心來規劃未來的方向,傳出可能投入新北市選舉,邱主任對外澄清,似乎只想回歸平淡生活,但沒想到現在又被拍到和14位來頭不小的男子同吃薑母鴨,邱惠美真的了不起!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