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港茶場市府委外經營 租金僅收1元?

2015/11/15 19:53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嗡嗡嗡到南港茶葉示範場參訪。因為有議員議會質詢時,質疑市府委外經營的南港茶葉場,一年只收1元租金,而且業者還蓋違建。來到現場了解後,市長認為是行政怠惰,要求業者事後補查;但關於一元租金,因為沒有營業額,才會象徵性收1元。

敲鑼代表貴賓造訪,這個貴賓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來到深山野領南港茶葉廠,不過大有原因。茶廠業者:「現在就是賠錢算我的,做任何事情都還要市政府同意。」業者搶先喊冤,因為市府委外經營的南港茶葉製造示範場,但市政府一年只收一元租金,真的好便宜。台北市長柯文哲:「口沫橫飛,我只看你一年來多少客人,其它的我不用看,這個結果決定一切(很多經營障礙),你要把你的經營,我看星期天生意有夠差的。」原來茶葉廠虧損累累沒賺錢,未來有營餘,才要扣除支出後,提撥15%給市庫,但議員加碼爆料,南港這一處,占地2.7公頃的製茶工廠,業者法定空地蓋違建。台北市長柯文哲:「原則上改成備查,我也相信你,但是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你要知道你不要故意犯法,犯法你絕對完蛋,我給你最大自由度,但是產業合法,所以我才用事後處理。」

市長令下辦公室主任蔡壁如,立刻拿起官員識別證茶場租一元1800,要專案處理依法行政,不過違建還能事後審查,柯文哲兩套標準,日前才說要打違建,這回恐怕砸自己招牌。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