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姚文智總部成立 蔡英文呼「最後1哩路」

2015/11/15 17:59 字級:

今天下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幫黨籍立委姚文智站台,剛好競選總部地點和總統府距離只差了一哩,這個距離就是上次蔡英文落選時,喊出只差最後一哩路。今天蔡英文有感而發,這一哩路今年一定要完成。但對手朱立倫在美國說,唯有國民黨才能維持兩岸和平,蔡英文轟這是對立說法。

幫黨籍立委姚文智競選總統成立站台,往前看就是總統府,蔡英文情緒激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這裡)到總統府只有一哩路,我們用很高的選票衝進總統府好不好。」剛好的「一哩路」,蔡英文力求2016年進到總統府,因為2014年競選總統,失敗那個夜晚這麼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只是最後一哩路真的很難走,但是很難走我們也必須要把它走完。」

為了這個「最後一哩路」,蔡英文早上衝到宜蘭拉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但現場鄉親關心高雄市長陳菊搶先破梗,宣布蔡英文的副手人選就是中研院副院長 陳建仁,蔡英文依舊不鬆口,不過砲火轉向對手朱立倫,他在美國說出唯有國民黨才能維持兩岸和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們內部不同政黨立場把它帶到國際上,這樣對外關係處理上信念是不合的啦。」

蔡英文反擊朱立倫把台灣的選舉打到國際去,但面對國際上,法國面對恐怖攻擊,蔡英文求安全謹慎,特勤人員至高點保護,為了最後一哩路,選前倒數時刻,蔡英文火力全開。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