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副手辯論維安警戒 各帶「應援團」入場

2015/12/26 19:09 字級:

三黨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登場,每個人各自帶了自己的加油團,王如玄有朱立倫加油、徐欣瑩家人陪伴、陳建仁則是太太愛相隨,大陣仗也讓維安非常謹慎,出入人員檢查滴水不漏。

記者憑證進場,得經過重重檢查,感應器掃描、包包打開查,滴水不漏保護,因為副總統辯論主角要來了,準備好了沒?各個用超自信笑容回答,提槍上陣決勝負,從小細節看功夫,徐欣瑩比預定時間早一小時到場,高領鮮黃色毛衣外搭西裝,胸前佩了民國黨徽,王如玄選了米色西裝,sedo新髮型,特地別了蝴蝶結胸針,增添柔和氣息,兩位女性副手自備應援團大概10來個,王如玄多了朱立倫到場督軍,陳建仁陣仗最大,加油團多到30位,人數、幸運物帶得比其他人多,手牽太太羅鳳蘋,胸口別上聖體光胸章,台上揮揮手吸引媒體大陣仗捕捉,羅鳳蘋太緊張,走下舞台時一步踉蹌,維安箭步上前扶好夫人。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現在我們要匯集改革的力量,一定要讓台灣脫離困境,我要在此告訴大家,蔡主席已經做好了領導這個國家的準備。」場內陳建仁緊張藏不住,每隔幾秒就低頭看稿,直到發言最後抬起頭,像練習時一樣,擠出用力、再用力的笑容。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購買軍宅)在這個地方,我要誠摯地跟他們說一聲,對不起!」王如玄冷不防來個鞠躬道歉,但這段事先沒知會攝影師,在那一兩秒時間內她出框了,畫面找不到人。徐欣瑩中規中矩,結束這一回合,三人首次辯論會交鋒,外在表現比內容更有注目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