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副手自評表現 都交給民眾打分數

2015/12/26 20:38 字級:

辯論會後,三黨副手隨即各自舉行記者會,對於表現如何?三個人都很低調,不過陳建仁坦言,自己的確有點緊張,王如玄也說在講稿上寫慢字提醒自己,結果是忍不住變快。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我覺得打分數這件事情,要交給我的頭家,就是人民。」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打幾分,就應該是國人來幫我打分數。」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這是一次很好的學習。」說到打分數,三黨候選人都超低調,但畢竟替主帥打頭陣,表現狀況時時刻刻都很在意。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今天辯論會還是有點小緊張,一緊張起來就難免有口誤,還有需要不斷的看稿,因為要求得更精確一點。」陳建仁檢討看稿口誤,王如玄則是在講稿上寫慢字,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有時候就會越講越快,其實一直在我講義上有寫一個慢,但是當你開始講的時候,就會忘記。」

除了檢討表現,議題攻防也延續到台下,王如玄辯論時說沒當過公主,陳建仁台下利用機會說自己,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其實我們是有點家道中落,像我大學的時候就需要打工。」至於陳建仁提問國民黨換柱,王如玄閃過一次,記者會上還是得回答,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對於前階段,中國國民黨內部處理有關於,柱柱姐相關事宜部分,我想中國國民黨自己決定。」

徐欣瑩則是持續左右開攻,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王認錯之後,也沒有聽到這個補償之道,民進黨執政八年,難道面對台灣的現況,民進黨沒有需要反省的嗎?」辯論會後,交鋒的火花延續到記者會上。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