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共識!首場政見會登場 蔡朱宋停火

2015/12/25 12:19 字級:

晚間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即將登場,各陣營嚴陣以待,朱立倫準備闡述經濟議題,蔡英文以國政規劃為主,宋楚瑜強打提升政府效能,唯一大家共識,今天政見發表不互相攻訐,將火力留到禮拜天第一場總統辯論會。

一排年輕人有的國旗配戴裝飾,也有人扮成麋鹿,現場播放聖誕歌曲,朱立倫動手做蛋糕,同時慶祝聖誕節和行憲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是電視政見會,政見會大家就是主要是說明政見,當然也會比較政見差異。」

晚間政見發表登場,選戰氣氛卻相較之前天天唇槍舌戰稍稍緩和,三黨候選人傳出有意先停戰,準備政見小心翼翼。

朱立倫陣營將從財經議題出發,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以國政規劃為主,將提出的政策再仔細說明,至於宋楚瑜將強打如何提升政府效能,預料政見發表不太有火花,但12/26登場的副手辯論可就緊繃許多。

學者出身的陳建仁個性穩健,幕僚預估可能就是加分關鍵,但也加強議題攻防訓練,律師出身的王如玄講話速度一直被要求放慢,還有動作走位,至於徐欣瑩則是不斷觀摩辯論相關影片。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這一次是很深入的了解,到底可能會提問的問題,還有我們要向全國民眾表達我們的理念。」副手先辯主帥再登場,火花戰力就在辯論台上見。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