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瑩競選總部風格新穎 宋鎮邁操刀

2015/12/21 21:30 字級: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第三度出來競選總統,但這次有女兒宋鎮邁低調支持!從競選總部建築設計,就是宋鎮邁親自打造;風格簡單,從牆壁到裝置設計,處處都有爸爸宋楚瑜參選意涵。

親民黨宋楚瑜三次度選總統,但這次有女兒宋鎮邁低調幫忙,競選總部看出端倪,走進台北市的競選總部,白色為主,簡單設計風格,這全是出自宋楚瑜女兒宋鎮邁的點子,巧思就在這,抬頭往上看,木頭打造出台灣形狀和其他離島,寫下「將心比心 一起打拚」接著右邊牆壁,紅色、藍色、綠色、黃色鉛筆組成的牆壁,可是別有涵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們這次比很多很多政黨,我們這次提不到十位區域立委,願意組成大聯合政府。」

強調跨越黨派,牆壁上一大亮點,台北市長柯文哲親手寫下「加油」,走到另外一面牆,從嬰兒出生先補助3萬元生育紅包,邁向老年生活的「政策」,這面牆壁稱為「人生牆」,宋楚瑜的政策都在牆壁上,宋楚瑜女兒宋鎮邁,假日低調出席宋楚瑜造勢場合,戴著單眼相機,打扮超有型,原來宋鎮邁鑽研景觀和建築設計,現在中原大學景觀學系任教,還被男學生號稱「校園女神」,就連宋楚瑜公開場合,一身年輕的打扮,造型師也是宋鎮邁,這回用自己「設計專業」,悄悄支持老爸宋楚瑜。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選舉 總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