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親對決!港湖區綠禮讓 黃藍廝殺

2015/12/21 23:41 字級:

明年立委選舉,在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有相當多的眷村,特別的是這次國民黨跟親民黨推派的人,都是眷村子弟,加上民進黨在這一區禮讓親民黨,替選情增添不少變數。

支持者聲聲催,內湖南港這台北市第四選區,更是緊張,來到這個眷村聚會裡,黃復興號召來的榮民老伯伯,頂著寒風,聽台上慷慨激昂,內心油然而生危機感,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很多其他黨派結合,跟民進黨結合,他們只有一個目標,擊垮國民黨。」李彥秀來了,我才是正藍,一開口直衝對手而來,文宣一打開,看就知道這是場正藍軍之戰,首次參選立委的李彥秀,對上的是選舉老手親民黨黃珊珊,2012年第四選區親民黨黃珊珊、民進黨李建昌,各自投入選舉,對上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最後蔡正元憑著實力拿下11多萬票,以將近半數得票率,大贏對手。

2016橘、綠策略聯手,民進黨在這區拍板禮讓黃珊珊,親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珊珊:「政黨不是永遠不要,永遠都是死對頭,我們這次的訴求就是,台灣已經對立夠久了,請大家放下對立,放下藍綠。」沒有永遠的敵人,不只柯文哲力挺,破例為她送上改變成真,民進黨更全力押寶,過去政治光譜泛藍的親民黨,多了點綠色與白色,加上文宣選用的紫色,不細看還真看不出原色,抓穩中間選民,卻給對手有見縫插針的機會,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黃珊珊並不是柯文哲,李彥秀也不是連勝文,我們在基層都是服務17年的議員,選民對於我們兩位候選人都有一定的觀感。」面對過去深藍鐵票倉,兩名眷村子弟對打,一個塑造正藍、一邊追求打破藍綠,眷村才聽得到的口號,雙姝分頭各自佔地盤,「選戰」烽煙起。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