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床照風波受打擊!李婉鈺爆患憂鬱症 直言劉建國「沒救了」

2016/11/29 10:32 字級:
床照風波受打擊!李婉鈺爆患憂鬱症 直言劉建國「沒救了」
(圖/李婉鈺臉書)

今年5月底,44歲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和立委劉建國,因為一張親密「床照」,讓兩人的感情事件登上媒體版面,後來男方發聲明表示雖然愛過,但「情已逝」,讓女方在鏡頭前面痛哭。爆出分手後至今已半年,李婉鈺前(27)日出席雲林同鄉會時,對於個人近況,她表示自己罹患憂鬱症,每天都得吃藥喝酒,更直言劉建國到現在還不承認自己有錯,簡直「沒救了」。

李婉鈺和劉建國兩人的感情事,在今年可說是鬧得轟轟烈烈,一開始女生首先在臉書曬出甜蜜「床照」,後來男生發聲明指出「本人再次強調與李婉鈺小姐確實曾經交往過,昔日亦如同一般男女朋友曾有甜蜜的回憶,李小姐個性直率可愛,但雙方偶有爭執,為了留給彼此各自的空間,這段感情已劃下句點」,這般「情逝」宣告,讓李婉鈺以淚洗面,在臉書上PO淚照說「我好痛」。

▼走不出情傷 李婉鈺哭了 凌晨PO文我好痛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婉鈺27日參加「雲林同鄉會長交接大會」,赴會前雨一名西裝熟男和一名女性友人悠哉地在咖啡廳聊天,引發外界猜測,是否有新戀情出現,不過李婉鈺澄清,西裝熟男不是什麼新對象,對方是雲林縣政府社會處處長丁彥哲,夫妻倆一起北上參加大會。

李婉鈺指出,由於父親是雲林同鄉會長,當天要進行卸任交接,而對於同鄉人劉建國沒出席一事,她則說「他刻意不來吧?他怎敢面對我?」,李婉鈺表示,兩人感情雖然已畫下句點,但是仍有連絡,只是彼此交往四年,自認為毫無保留的付出,沒想到卻換來「遭拋棄」。此外,由於她與劉建國的事情鬧太大,李婉鈺自嘲已沒人敢追了,「誰敢追我啊?我現在是全世界最有名被拋棄的人」。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婉鈺 劉建國 分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