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豬回娘家! 蔡英文資金還缺六千萬

2015/12/21 18:56 字級:

蔡英文今天一整天都沒有排行程,在閉關準備辯論,據傳民進黨每天都找題目考蔡英文,現在正在進行政策檢討,穿著服裝也還沒有決定,將會走專業路線,但是要兼顧親切的感覺。

餵的飽飽的小豬,一批批送到蔡英文總部,小豬回娘家,競選資金還有缺口,現在一隻隻清點,準備打開來囉!不過小豬都回來了,主人蔡英文人呢?蔡英文vs.陳建仁:「生物資料庫的話,基本是對疾病的病人,很多常見的疾病都包括在裡面。」她跟副手陳建仁正在緊鑼密鼓的開會準備辯論,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模擬演練當然會有,但是我們沒有特別設定哪一個人當假想敵。」蔡英文以往像這樣子的政策會,每周都會開一兩次,要辯論了,最近兩周天天都開,天天都跟幕僚討論,而辯論當天的造型呢?造型師 VS.蔡英文:「幫我看一下,白頭髮會不會很明顯,如果很明顯我再修。」會由她的貼身造型師跟蔡英文討論,要走專業又親切的路線。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如果沒有做到,當然學生還是去最好的學校,如果這些不同類型的學校,都有它的特色的時候,那學生就會按照他的專長來選擇,時間五分鐘,謝謝!」陳建仁也沒閒著,面對鎂光燈不熟悉的他,每天還要惡補如何面對鏡頭,就像學生從頭學起。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很顯然還要準備資料。」辯論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緊鑼密鼓準備,正副手閉關修練,要讓民眾在辯論當天,眼睛一亮。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豬 大選 辯論 選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