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邱毅轟蔡只顧跟百姓收錢!不願交代土地

2015/12/21 12:25 字級:
國民黨繼續追打蔡家房產爭議,邱毅在記者會上,大罵蔡英文家財萬貫,還叫民眾捐小豬,根本是不當獲利,現場記者質問邱毅為何不叫財政部去調查,反被邱毅嘲諷,叫財政部查剛好落人口實,還反嗆記者工作的報社也是炒地幫兇。 

蔡英文小豬回娘家,辦得轟轟烈烈,現在反被國民黨指控,只顧著跟小老百姓收錢,不交代自己家裡土地收入。前立委邱毅:「又要去用三隻幼幼小豬,要小豬回娘家,又要小豬去斂財,妳透過炒重劃區的土地,已經大撈特撈,已經賺了那麼多錢了。」邱毅日前再爆蔡家土地,被民進黨指控金額不正確,邱毅叫蔡英文自己交代清楚,沒想到有記者竟然問他,怎麼不找財政部去查。

民進黨緊接著召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才是炒地元凶,不動產金額上千億,一場大選,大家不講政見,光顧著算對方的土地有多少,真是讓民眾一頭霧水,總統大選到底是選人,還是選地皮。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