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行程多 鋪路2020總統大選?

2015/12/19 12:48 字級:
選戰倒數,總統候選人和立委參選人,行程滿滿滿,但有一個人行程也是馬不停蹄,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南下幫立委參選人莊瑞雄站台,下午還幫第三勢力站台;外界猜測,柯文哲在替2020年總統大選鋪路嗎?柯文哲回應,明天早餐都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呢!

一手握起了立委參選人莊瑞雄的手,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回嗡嗡嗡,來到了屏東幫忙站台,行程怎麼比總統、立委參選人還要忙碌?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我來講,趁機去看看臺灣好的地方,像這個地方(枋寮),可以把枋寮火車站這種員工宿舍不用以後來改成藝術村,這也是不錯,做的經營的蠻成功的,還有老實講莊瑞雄是老朋友,我每次都說被他害的我才會當台北市長,隨便亂點點到我。」

說是忙裡偷閒看朋友,又說是觀摩其他縣市,柯文哲還真來者不拒,吃魚、吃蓮霧難道是為自己建立人脈儲備2020總統大選嗎?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天早餐要吃什麼都還不曉得想那麼多幹什麼?認真的過每一天,當然說如果可能的話,能夠快樂的過每一天。」

不過前幾天柯文哲才說不會競選2020年總統大選,過了幾天話中留伏筆,柯文哲市長的想法真難以捉摸,先前也說不幫立委輔選,但現在行程馬不停蹄,從民進黨到第三勢力都迫柯文哲站台,要不要參選總統可能還有很多想像空間。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總統大選 柯文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