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王如玄清純照曝光 儀隊訓練常瘀青

2015/12/18 21:59 字級:

北一女儀隊,整齊劃一的操槍訓練,你知道嗎?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高中時期穿著小綠綠制服,而且她也是儀隊的成員之一。

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不只掉過槍,那手都會打到,因為你拋上去兩圈半下來要接住那個槍,其實常常都會打到瘀青,所以其實也掉過槍也打到瘀青。」

當持操持黑槍的王如玄,講到儀隊訓練,還是忘不掉,看看這張她17歲的照片,一頭短髮笑得燦爛,旁邊站的是教練楊先鐸,還有當娟秀的字跡,寫下對教練祝福,少女時代的照片和現在比一比,三十幾年過去了,笑容一樣都沒變。

招牌的膝上三吋短裙,北一女儀隊制服相當有看頭,但在52年前,儀隊女生可是穿著白長褲,搭配短靴、白布鞋,服裝改變的秘密,原來是林語堂認為裙子越短、越迷人。

北一女儀隊校友協會創會理事陳世莉:[唉呀好可惜喔,那裙子到膝蓋那麼長這樣子,他們覺得說裙子應該是就像林語堂有句名言,他說演講要像女生裙子一樣,越短越迷人嘛。」

畢業多年的儀隊隊長,為了這本、紀念儀隊點滴的歷史書重回到校園,回想當年的少女時代,像是雅虎亞太區資深副總鄒開蓮,以及主持人崔麗心,都曾經是儀隊的隊員之一,隨著書的出版,珍貴畫面曝光也勾起不少北一女同學的回憶。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